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鳌江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及巡查活动

2020年08月20日 16:20:4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波/文 鲍思冲/摄 编辑 余梦娜) 近日,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组织平阳县一家亲公益团带领鳌江小学毛毛虫小志愿者,前往该镇各公园、河边开展暑期防溺水安全宣传及巡查活动,加大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讲安全、处处讲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以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栏等宣传方式,向市民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同时,志愿者还沿河开展拉网式巡查,做到事故隐患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构筑预防未成年人溺亡的生命警戒线。

  

  

  “我们想借此活动,进一步提高青少年防溺水的安全意识,提高青少年的自护自救能力,加强家长对小孩子的监管意识,防止意外发生,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暑期环境。”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负责人介绍,针对该镇辖区的留守儿童和流动人口家庭中的未成年子女,志愿者上门提醒其监护人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教育孩子不能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合力编织一张防溺水安全网。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镇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及巡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