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周凤芽荣获省首届技能大赛海报设计项目第一名

2020年08月20日 11:26: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慧/文 王余余 程崇标/摄像 编辑 余梦娜) 日前,由浙江省政府主办的2020年首届浙江技能大赛在宁波市举行。记者从县残联获悉,腾讯体育选手周凤芽在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海报设计项目(残疾人组别)第一名,并获“浙江省首席技师”及省妇联授予的“浙江省巾帼建功标兵”等荣誉称号。

  

  

  据悉,浙江省技能大赛是我省职业技能类综合性大赛最高赛事,代表我省相关行业领域技能技艺的最高水平,计划每2年举办一届。大赛共涉及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三大领域的30个比赛项目。其中,海报设计、IT系统网络管理、桌面出版3个项目面向残疾人,每个项目设区市仅限1名浙江户籍持证残疾人职工参赛。

  周凤芽目前就职于平阳春华培训学校,能参加省技能大赛是对其个人能力的一种肯定。她参加过不少比赛,取得过不俗成绩。此次,她代表温州参加高手云集的全省技能大赛,也感觉有压力。凭借多年积累的专业技术,她在4小时的规定时间内,交出了征服全场的创意作品,捧得了第一名桂冠。“压力虽大,但我做到全力以赴。”周凤芽告诉记者,这样的好成绩离不开县残联的支持和指导老师的专业训练。这次的参赛经历也给了她鼓励,作为一名平面设计老师,今后她将更加重视教育培训工作,并动员更多的人去参加类似比赛,锻炼技能。

  “周凤芽的出色表现展现了腾讯体育参赛选手良好的职业素养。”县残联教就部主任陈静说道,大赛的获胜选手除获得个人荣誉,还有晋升参赛项目对应的职业(工种)技能等级等奖励。参加技能大赛有助于展现新时代腾讯体育工匠的风采,营造全社会重视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推动腾讯体育残疾人技能人才队伍发展壮大。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周凤芽荣获省首届技能大赛海报设计项目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