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动员会 部署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民主监督评议工作

2020年08月20日 11:23:4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19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民主监督评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动员会,全面部署相关工作。

  

  

  据了解,此次评议工作主要采取听、谈、访、问等形式,分动员部署、征求意见、开展评议、整改总结等四个阶段推进,将广泛听取政协委员、民主党派、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被评议单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分析梳理并形成评议报告。民主监督评议是人民政协的一项重要职能,是加强政协与政府部门沟通的重要桥梁,是切实提高民主监督实效、助推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将帮助政府部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就做好民主监督评议工作,会议强调,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做到“监”在点子上、“督”到关键处,为党委、政府建诤言、献良策,共同推动问题解决。要按照“真抓、早抓、主动抓”的要求,深入、客观、全面地了解部门工作情况,客观公正剖析问题,竭诚尽智提出对策,抓好整改跟踪落实。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动员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动员会 部署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民主监督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