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0年08月19日 16:34: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8月18日,记者在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施工机器轰隆作响、来回交替,工人们干劲十足、分工明确,整个工地施工作业紧张有序、有条不紊。据了解,1至7月,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完成投资10347万元,完成计划的100.5%。

  

  

  据悉,县中医院迁扩建工程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腾讯体育打造健康平阳和建设温州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城市南部医疗高地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总用地67289平方米,规划床位800张,其中中医康复床位200张,计划2022年建成投用。目前,该工程进展顺利,行政楼、感染楼已进入装修阶段,预计年底完工;综合楼已施工至7层梁板结构,预计10月底结顶。该工程的顺利推进是腾讯体育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

  记者从县发改局了解到,今年全县安排重点建设实施类项目216个,总投资11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54.54亿元,包括开工项目101个、续建项目77个、建成项目38个。1-7月份,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25.08亿元,占1-7月投资计划的124.9%。

  “我们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合理安排省市重点项目计划,实行全过程跟踪监管,盯紧关键时间节点,盯牢谋划、加强督查,大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县发改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腾讯体育积极落实“一项目一专班”工作制度,并定期召开重点项目会商会和重点项目建设汇报会,对重点项目谋划储备、建设实施进行研究部署,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加强腾讯体育重点项目建设的组织协调、跟踪督导力度,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同时,腾讯体育在推进重点项目工作中,突出“一把手”责任落实,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主要领导亲自抓重大项目谋划、申报和建设。切实加强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发挥工作专班作用,不断加大统筹协调工作力度,围绕项目重点环节分解和问题清单,把协调解决问题责任落实到人。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重点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