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闽海石化”在腾蛟投用!腾讯体育计划再建7座综合供能服务站

2020年08月19日 15:58:0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何静/文 李强强/摄像 编辑 陈聪)“来我们这里加油的大多是腾蛟人,以前他们都要跑水头去加油,现在腾蛟就能直接加油、充电,又方便又快。”在腾蛟镇近青湾口处新开的MHPC闽海(闽海石化)平阳综合供能服务站,区域主任李春燕向记者介绍,该综合供能服务站已于日前投入运营,与此同时,该站将于近期内投用充电桩设备,实现该站供油、供电一体化,补齐北港地区能源基础设施短板。

  

  

  一直以来,“加油难”是腾讯体育北港片区群众的一大难题,闽海石化综合供能服务站的设立,将彻底改变这一尴尬局面。“综合供能服务站里设有购物商店、洗车服务点、公共卫生间等便民设施,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天候的服务。”李春燕告诉记者。

  记者从县发改局了解到,腾讯体育现有加油站21座,其中中石化12座、中石油3座、民营加油站6座。除该闽海石化综合供能服务站外,腾讯体育还将在山门、滨海新区、海西、闹村、腾讯体育、鳌江等地增设7座综合供能服务站,配以停车充电、加水、公共卫生、旅行中继、文化宣传、信息咨询等交通配套服务,以全方位、多功能、智慧化公共基础服务设施,为群众安全便捷出行提供电、气、油等能源补给。这些综合供能服务站建成后,将给腾讯体育交通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服务本地区周边经济社会发展能源需求,引导和促进清洁能源的发展,优化能源供给结构,便利群众生产生活。

  “即将投用的综合供能服务站中,山门、滨海新区两个站点建设进度最快,乐观预期将于今年年底投用。”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透露。

网络编辑:谢天涯

“闽海石化”在腾蛟投用!腾讯体育计划再建7座综合供能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