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大赛在平火热开赛

2020年08月19日 15:58:3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何静/文 鲍思冲/摄 王敏洁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金雷雷)8月18日上午,由浙江传媒学院、浙江省记协小记者工委、平阳县教育局担任指导单位,平阳县传媒中心主办的“中国,听见少年!”2020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之平阳大赛在平阳县传媒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全县125名少年参赛,声情并茂的精彩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我叫池沐杭,今年7岁,我要带给大家的节目是诗歌朗诵《小小的我》。”赛场外,一位穿红色石榴裙的小女孩应记者要求,大大方方地来了一场“试讲”,除了把表演作品背得滚瓜烂熟外,她还配上了相应动作,增添了不少趣味。 

  

  

  在观众席,有一群身着亮黄色马甲的小记者,他们不时举起分数牌,“化身”小评委;不时手握相机频频“咔擦”拍照,他们的到来为全场增添了一抹亮色。“10名评委记者由县小记者会员及各校推荐组成,其亮出的评分将作为选手总分的构成部分。”县传媒中心小记者团负责人朱晗说道。

  

  

   “带孩子过来参赛,主要是想通过电视台平台,展示才艺,练就胆量,鼓励孩子更自信、更阳光,同时还能培养孩子的兴趣。”家长叶先生表示,希望通过陪伴孩子朗诵表演的机会,有更多机会增进与孩子的沟通交流,鼓励孩子克服困难,正确面对挫折与困难。

  

  

  据了解,本次大赛为期一天,上午为幼儿组,下午为小学组。赛事将按分数排名将评出50位优秀奖,其中每组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最佳口才奖2名、最佳台风奖2名、最美声音奖2名。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浙江省少儿口语展示大赛在平火热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