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召开美丽机关创建推进会

2020年08月18日 11:30:3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14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美丽机关创建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美丽机关创建进展情况,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县住建局、萧江镇、怀溪镇围绕美丽机关创建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机关和乡镇要把握创建工作重点,落实创建工作责任,按照“环境卫生美、整齐有序美、节能环保美、健康活力美、文明和谐美”的要求,推进美丽机关创建各项工作。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做好“建”的文章,完善硬件设施。部分单位硬件设施条件落后的单位,要量力而行新建一批,深入挖潜改建一批,查漏补缺修建一批硬件设施。二要注入“融”的理念,凸显品味格调。要做到融入大环境创建,结合自身融入特色文化和人文关怀。三要下好“管”的功夫,提升创建实效。在环境整治上要做到管出整洁、管出秩序、管出环保,确保整治理念深入人心。四要转换“用”的思维,突出高效便捷。要结合文明机关创建工作,争取人人做到勤“用”文明用语,善“用”信息化手段,活“用”外部资源。五要注入“活”的动力,维系常青常美。在制定好文体活动计划的基础上,做到常态开展活动促“活”,长效管理机制激“活”,干部职工评测逼“活”,来提升干部职工满意度。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召开美丽机关创建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