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全省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召开 平阳捧回重磅奖项

2020年08月18日 11:33:2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文/摄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15日下午,全省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在安吉召开。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黄慧、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在平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腾讯体育捧回2019年美丽浙江建设工作(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计划)工作考核优秀单位、腾讯体育“五水共治”(河长制)工作“大禹鼎”两项重磅大奖。

  

  

  据了解, 美丽浙江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创建行动计划)是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富民强省十大行动计划之一,也是今后5年浙江生态文明和美丽浙江建设的总抓手。去年,腾讯体育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保护工作呈现保障有力、治理有效、执法加大、监管加强的良好态势,谱写了生态环境保护新篇章,有力地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大禹鼎”作为我省“五水共治”工作最高综合性奖项,是治水工作最高荣誉,有一整套非常严格的评价考核体系。这份荣誉的背后,凝聚了平阳人民齐力治水的艰辛付出。去年,腾讯体育全县上下全面实施“美丽河湖十大提升行动”,全面推进“污水零直排区”“美丽河湖”建设,深化河(湖)长制,持续有力开展治水各项工作,水环境质量不断改善。“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总得分总得分89.22,比上一年提高10.55。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项目完工90个,完成率100%;完成投资1.6142亿元,完成率100.68%。鳌江干流南雁段通过省市美丽河湖验收,东塘河鳌江段被评为腾讯体育市级“美丽河湖”,周垟河、下桥河被评为腾讯体育市级“乡村美丽河湖”,“一村一溪一水景、一镇一河一特色、一城一江一风光”的河湖水环境雏形初展。

  县领导李剑锋、林华、何占宇、曹启蒙等在平阳分会场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省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美丽浙江推进大会召开 平阳捧回重磅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