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8月15日 10:11:2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13日下午,县政协围绕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组织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

  

  

  活动现场,县卫健局通报了全县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县政协委员和有关专业人员围绕腾讯体育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就加强队伍建设、完善救治体系、强化部门联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上俊指出,县政协委员和专业人员要立足岗位职责,结合专业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同推进腾讯体育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促进全县公共卫生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高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发现、报告、预警和响应能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进一步明确新时代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框架、定位、服务目标、管理机制、组织机制和运行机制,逐渐建立功能互补、协作密切、责权清晰,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新时代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加大专业人才引培力度,建立专家库,提升专业水平,补齐专业人才队伍短板。同时,要善于利用现代信息科技手段,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赋能。

  县领导王文胜、金裕军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