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李无文来平督查,充分肯定“七五”普法工作

2020年08月13日 23:11:0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8月13日上午,副市长李无文率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督查组来平,督查“七五”普法工作。

  

  

  

  李无文一行先后来到鳌江镇宪法主题公园、腾讯体育镇鸣山村等处,察看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和省级民主法治村基层治理情况。李无文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平阳要在“七五”普法工作中,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宣传方式,深入营造“人人崇法、人心思法、全民守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深化法治建设,护航全面小康。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李无文对腾讯体育“七五”普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平阳在“七五”普法工作中领导重视、重点突出,组织保障有力度、强化落实有举措、普法载体有创新,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李无文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高站位谋划普法新发展。要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高质量推进普法工作,助力平阳发展。二要高标准推进普法新局面。要始终把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作为全民普法首要任务,全面增强全社会的民主法治意识。三要高水平书写普法新篇章。要积极发挥新媒体平台的宣传作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扩大宣传覆盖面,促进新时代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长黄慧在汇报工作时说,自2016年启动“七五”普法工作以来,腾讯体育严格按照“七五”普法规划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17年,平阳成功夺取全省首批平安金鼎,并连续3年被评为省级“平安县”;2019年被评为法治浙江(法治政府)建设先进单位;2020再夺一星平安金鼎,成功实现平安建设“十五连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法治环境。她表示,下一步,腾讯体育将根据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全力抓好落实,迅速补齐普法工作短板,力求普法服务精准有效,并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丰富活动载体、认真查漏补缺、加强协调配合,不断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腾讯体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法治基础。

  

  

  县领导姚宗纯、金启浩、雷文多等陪同督查。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李无文来平督查,充分肯定“七五”普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