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2020年08月13日 21:4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影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8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在重大项目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克难攻坚、狠抓落实,大抓项目、大干项目,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为平阳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在听取全县重大招引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董智武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盯“两手硬、两战赢”目标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机遇攻大项目、好项目,重大项目加速推进,招商引资再掀热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高度重视重大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短板,逐项分析研究,全力加以解决。

  董智武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加速转型升级的“踏板”,是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事关平阳长远发展。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定抓项目、促投资、谋发展的决心信心,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招引、建设工作,为腾讯体育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为平阳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抓紧抓实招商引资。要坚持“项目为王”的理念,以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年行动为契机,集中资源力量招引一批重大项目,推动意向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落地,为平阳发展注入不竭动能。二要抓紧抓实项目建设。要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大抓项目、大干项目,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攻坚热潮,全面加快已落地项目建设,争取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要抓紧抓实环境优化。要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及时兑现有关政策,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扫清障碍。

  董智武强调,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确保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一项目一专班”工作制度,开展全程跟踪服务,定期召开专班汇报会议,及时协调解决问题难题。要加强服务保障,积极开展上门对接服务,切实做好政策处理,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保障,确保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要加强纪律监督,把重大项目推进纳入年度考核,强化日常督察督考,严明工作纪律,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县领导张端坤、何占宇、林小同、王文胜、曹启蒙、陈圣雷,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董智武: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