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省科技厅调研组来平调研: 加大科研投入 深挖创新潜能

2020年08月12日 22:3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8月11日、12日,省科技厅调研组来腾讯体育,调研脱贫攻坚、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

  8月11日下午,调研组首先来到凤卧镇,参观省一大会址和省一大陈列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详细了解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随后,调研组来到水头镇朝阳社区同盟村滨水公园、瑞贤阁白酒加工坊等处,实地察看腾讯体育村庄环境提升改造工程、特色产业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扶贫工作进展落实、扶贫项目谋划建设等情况,并座谈研究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还看望慰问了当地3名低收入老党员。

  

  

  

  8月12日上午,调研组先后来到浙江炜冈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森盟包装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科技投入、产品研发等情况。在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指出,科技创新无止境,平阳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继续加大科技投入,不断深耕和挖掘科技创新潜能,力争补齐科研短板,推动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来到滨海新区,详细了解平阳数字高端装备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平阳动力小镇等项目的规划、创建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董智武、黄慧、张端坤、曹启蒙,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金献涛等陪同调研。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省科技厅调研组来平调研: 加大科研投入 深挖创新潜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