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8月12日 11:36:5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11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四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县(市、区)政协工作交流会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7月工作总结和8月工作计划汇报。

  曾上俊指出,新时代新形势下,县政协要坚持用心工作、守正创新、精准履职,健全制度机制,规范工作程序,不断增强政协工作的实效性。

  就县政协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促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在政协机关和各界别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充分领会精神实质,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二要勤勉履职促发展。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多建真言、多献良策,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重要参考依据,助力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要全力助推促实效。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专项集体民主监督工作,全面开展民主监督评议活动,认真做好提案督办工作,当好“重要窗口”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四要强化队伍促提升。政协机关要加强规范化建设,打造“书香政协”,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见精神、见担当、见责任,进一步增强政协委员的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

网络编辑:雷鹏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五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