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工作者:保质保量保时完工

2020年08月12日 11:36:1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亮/摄影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8月10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腾讯体育、万全等地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黄慧首先来到万全镇228国道平阳榆垟至鳌江段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投资规模、工程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认真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在施工作业时要注意自身健康和生产安全,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她说,道路交通建设事关城市品质提升和民生福祉改善,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腾讯体育新的南北大通道,有效缓解交通压力。施工单位要根据天气特点及工程进度要求,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防暑降温,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

  

  

  “同志们,辛苦了!感谢你们为平阳发展作出的贡献。”在腾讯体育镇城东新区市民公园项目部,黄慧与一线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感谢他们为提升城市功能、打造高品质城市作出的贡献。她说,市民公园的建设,能有效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居民生活品质,对周边产业结构起到一定的优化作用,将进一步促进休闲、娱乐、服务等第三产业发展。她强调,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和服务意识,不断优化服务环境,全力抓质量、保安全、抢进度,确保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为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慰问过程中,黄慧指出,重点工程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确保了工程建设如期推进,换来平阳的快速发展。她希望,广大一线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攻坚克难、不胜不休的精神,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为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黄慧慰问重点项目一线工作者:保质保量保时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