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新兴产业园品牌效益凸显!县滨海新区建成高端装备产业集群

2020年08月12日 15:34: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赵哲璐/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只要一个手机软件,就能操控家中几乎所有电器,体验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近日,在位于县滨海新区的浙江钜士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家居体验馆,向市民展示了如此惬意的“懒人生活”。

  

  

  “我回来了!”一个简单的指令,客厅灯光亮起,窗帘缓缓打开,悠扬的音乐萦绕耳畔……“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需求,可以在手机上任意更改声控选项。”钜士安防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推出的系列智能家居产品在以“安全”为主要前提下,为客户带来现代化生活新方式。

  钜士安防是一家以专业锁具、锁芯制造起家的企业。自落户县滨海新区以来,该公司开始走上了智能制造之路,致力于智能锁研发制造,现已拥有智能锁研发专利50余项,旗下的“美利保锁业”成为国家智能锁制造的领军企业。

  从传统制造业到省级技术研发中心、高新技术企业,钜士安防对科技的不懈追求,也是县滨海新区众多企业的共同目标和实践。据了解,目前,县滨海新区新兴产业园内共有规上工业企业54家,其中高端装备企业近40家,成了集机械、汽车零部件、轨道交通、新材料、包装等于一体、功能齐全、配套完备的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同时,大源、森盟等龙头企业引领作用日益增强,品牌效益不断凸显,产业特性明显,而这一切都为滨海打造平阳动力小镇,创立平阳特色小镇标杆创造了先决条件。

网络编辑:张超霞

新兴产业园品牌效益凸显!县滨海新区建成高端装备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