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南麂航线全线复航 1000多名旅客登岛

2020年08月07日 14:29: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叶旭/文 王晓红 陈青啸/摄像 编辑 余梦娜) 8月6日,记者从鳌江港客运站获悉,此前受台风“黑格比”影响,停运的南麂航班已全面恢复通航。

  

  

  8月6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游客们通过扫描安全码、体温监测后依次进入候船大厅等候航班。在候船大厅内,游客们正有说有笑,满心期待前往南麂岛游玩。据悉,昨日上岛的这批旅客都是前几天因为台风而改签的,全线复航后,他们就第一时间购票前往南麂岛。

  “受台风影响停运的鳌江、瑞安至南麂的航班,目前已经全线恢复通航。据统计,8月6日,1000多名旅客前往南麂岛旅游。”鳌江港客运站工作人员介绍,同时,经环卫、交通、景区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南麂岛各大景区于昨天上午恢复对外开放。

网络编辑:雷鹏

南麂航线全线复航 1000多名旅客登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