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8月06日 10:37:3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会、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还专题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在市委党校2020年春季主体班次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精神。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统一思想。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政协履职工作始终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履职质量。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调研实际建真言出实招,切实提高政协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实效。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要不断加强政协机关、政协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积极履职建言,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