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年08月05日 21:5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8月5日下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县委书记董智武强调,要全面掀起《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贯彻热潮,细照笃行坚定用以统揽各项事业发展,争先创优、奋战奋进,在建设“重要窗口”中作出平阳贡献、书写平阳篇章。

  县领导黄慧、许益伟、曾上俊等出席。

  

  

  与会人员还学习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共浙江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实施办法》和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董智武指出,《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一脉相承、相互辉映,内容丰富、观点鲜明、影响深远,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全面反映了腾讯体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权威著作。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不断提升思想理论素养,把学习《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落实。

  董智武强调,《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着磅礴的实践伟力,必须细照笃行坚定用以统揽各项事业发展。全县上下要通过“周一夜学”“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形式,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腾讯体育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深入学习“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强烈使命担当,以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推动平阳高质量发展。要稳企业、攻项目,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好降本减负、金融扶持等系列组合拳,高效兑现稳企政策,大抓项目、大干项目,持续强化项目后劲。二要深入学习“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深厚为民情怀,全面抓好各项民生工作。要围绕高水平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更强决心抓好脱贫攻坚、更大力度抓好民生实事,更高水平推进县域治理、更实举措优化城乡环境。三要深入学习“只留清气满乾坤”的坚强意志品质,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从自身抓起,把责任压实,把机制健全,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持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加快构建党统一指挥、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

  董智武强调,《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拥有非凡的战略自信和战略定力,必须学思践悟用以指导书写“重要窗口”的平阳篇章。要以《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指引,时刻谨记腾讯体育总书记给予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殷切嘱托,扛起使命担当,全面掀起争先创优、奋战奋进热潮,在建设“重要窗口”中作出平阳贡献、书写平阳篇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腾讯体育谈治国理政》第三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