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温州12条研学精品旅游线路公布 平阳"浙江延安"小红军寻根游入选

2020年08月03日 17:29:14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余梦娜) 日前,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发布了12条研学精品旅游线路,平阳“浙江延安”小红军寻根游入选。

  据悉,平阳“浙江延安”小红军寻根游路线包含了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陈列馆-红军出征门-模拟小红军游击战区-红军古道-“浙南刘胡兰”-郑明德故居-田园耕作、集市互换区-浙江省一大会议旧址及陈列馆-小红军手作教室。编织草鞋、集体耕作、缝补衣物、重走红军路、模拟山地游击战、红歌拉练、模拟救援、前线运粮等有意义且充满趣味性的活动,可以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战区的红色历史,深刻体会红军当年的生活和战斗情景。

  据了解,本次发布的12条研学精品旅游线路特点是聚焦温州全域,串联起历史古迹、名人故居、永嘉学派、红色景区、美丽乡村、地质公园、工商企业、魅力畲乡、中医药文化等,让孩子们不远行便可探寻诗与远方,一路赏风光、品非遗、追思慎远、开阔思维,打卡网红景点,使暑期游有深度更有趣味,同时深挖潜力,加速旅游市场繁荣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温州12条研学精品旅游线路公布 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