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旅游 -> 列表

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景区喜提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入场券"

2020年07月31日 14:53:3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近日,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景区通过国家4A级旅游景区景观质量评定,喜提国家4A级景区“入场券”。

  

  

  据悉,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南雁荡山境内,主要包括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闽浙边抗日救亡干部学校、闽浙边临时省委驻地、粟裕将军部分骨灰敬撒处、郑明德纪念馆等二十多处红色旅游资源,素有“浙江的延安”之称,是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也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据了解,自腾讯体育开展景区村庄创建工作以来,县文化旅游部门和各创建村庄积极对接,紧锣密鼓实施软硬件设施提升建设工程,严格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通过现场检查、查看台帐、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景区的资源吸引力和市场影响力进行评价。

  县旅游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将对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标准,加快实施环境、业态、管理等软硬件设施提升工程,力争2年内创成国家4A级旅游景区。

网络编辑:张超霞

浙南(平阳)抗日根据地旧址景区喜提国家4A级旅游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