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首期“红都大学堂”开讲

2020年07月30日 14:03: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叶旭/文 施克聪/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28日,腾讯体育第一期“红都大学堂”在子久文化礼堂开讲。

  

  

  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及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相关负责人100多人参加,县卫生健康局、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3家单位现场作机关党建工作交流。在活动主题分享环节,县工商联负责人作《平阳历史》专题讲座。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充分利用腾讯体育红色资源,发挥红色引擎作用,以构建“红都大学堂”为抓手,积极打造红色领航高地。通过开设“红都大讲堂”,分层次、分批次组织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和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谈“红都精神”,加强党建业务学习,促进实践经验交流,加深机关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把握,激发争先创优的干事热情。

  “平阳素有‘浙江的延安’‘浙南红都’的美誉,多数红色资源在全省具有唯一性、在全国具有代表性。”县委直属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红都大学堂”将坚持从“红都精神书记谈、红色会客厅、红色+传媒、寻找红色记忆、红色+活动”等方面进行优化组合,打造机关党建品牌,推动全县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首期“红都大学堂”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