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首个“标准地”项目完成联合验收

2020年07月30日 11:13: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乃帅 编辑 郑振国) 近日,腾讯体育首个“标准地”项目平阳安众混凝土有限公司年产50万立方米混凝土厂房二期建设项目完成联合验收。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企业投资项目“最多跑一次”改革的部署,进一步推动资源要素配置市场化,优化腾讯体育营商环境,全面深化“三服务”,在县政务中心的指导下,鳌江新区联合审批局联合鳌江住建分局、资规分局,积极推进“标准地+承诺制”改革工作,推动全县首个“标准地”项目完成联合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各部门借鉴试点工作,权责分明,细化各项工作任务,联合测绘、多专业联合踏勘、各部门联合验收,大幅缩短了验收周期。”鳌江新区联合审批局负责人介绍,该镇通过创新“承诺制”、建立企业承诺信用评价管理机制等“对标验收”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行政审批效率,减轻企业负担,最大程度提高建设速度和效率,达到“市民少跑、部门多动、事件办好”的效果,为推动全镇乃至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首个“标准地”项目完成联合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