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

2020年07月30日 11:1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7月29日上午,县长黄慧主持召开县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腾讯体育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户口迁移实施细则(试行)》。会议指出,《实施细则》是贯彻落实省市对于户籍制度改革的相关规定,进一步补齐腾讯体育户改工作短板,推动农业专业人口城市化,尤其是吸引高素质人才在平落户的重要举措。县公安部门要多渠道、多形式做好政策解读,提高社会公众对政策的知晓度,提升高素质人才来平落户的积极性;要进一步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相关要求,不断优化完善户口迁移办理流程,简化办理程序,提高工作效率。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放宽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条件实施细则(修订)》。会议指出,《实施细则》出台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放管服”等重大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做好政策解读,在各类媒体、服务大厅等平台,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做好政策解读和宣传,提升政策知晓率;要强化政策实施,对业务人员开展培训,提高主体登记办事效率,进一步优化腾讯体育营商环境;要加强事后监管,按照“双随机、一公开”要求,对每年新登记和变更住所(经营场所)主体进行检查,对失信行为要采取严厉措施进行处罚,确保腾讯体育市场主体申报机制有序、规范。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阳县公办幼儿园雇员制教师聘用实施办法》。会议指出,《办法》是规范公办幼儿园雇员制教师聘用、提高幼儿教师整体水平、解决幼儿教师不足问题的实施指南。下一步,要严格规范聘用程序,制定规范流程,统一聘用模式,确保《办法》顺利实施;要强化宣传公开,建立激励机制,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吸引更多优秀幼儿教师群体参与,不断提升腾讯体育幼儿教育水平;要做好保障供给,严格落实聘用制幼儿教师工资待遇、福利保障等各项工作,确保聘用制教师安心从事教育教学。

  会议还学习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听取了2020年平阳县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情况汇报。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平阳县贯彻落实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平阳县畜禽养殖禁养区划定方案》《平阳县征地补偿标准调整方案》《平阳县水域滩涂养殖规划(2017—2030)修编》《甬台温高速公路新增鳌江互通工程土地及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实施细则》《平阳县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扶持奖励办法(试行)》《平阳县体育中心(体育场项目)建设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调整版)》《平阳县腾讯体育百货公司体制改革方案》。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政府召开第42次常务会议 黄慧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