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平阳在“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第二次比看现场会晒出耀眼“期中答卷”

2020年07月29日 22:1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7月29日下午,“温州擂台·六比竞赛”2020年第二次县(市、区)、产业集聚区比看现场会拉开帷幕。各地纷纷亮晒主要经济指标和重点工作指标,集中比看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立下下半年补短攻坚“军令状”。

  

  

  县委书记董智武在温州主会场作工作汇报。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在温州主会场或平阳分会场参加。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1至6月,腾讯体育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2.3%,居全市第二(除洞头、文成、泰顺);交通投资完成率81.13%,居全市第一;进出口总额增长32.4%,居全市第三;8个项目入选第一批省重大产业项目名单,入选数居全市第二;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招引年度任务完成率100%,居全市第二;工业用地(用海)供应年度任务完成率100.3%,居全市第三。

  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现场点评腾讯体育半年度工作时指出,上半年,平阳有14项主要经济指标进入全市前三位,成绩可喜,尤其是新动能培育力度大。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深刻认识到目前经济回升压力仍然较大,下半年要奋力争先,勇夺高分报表。姚高员就腾讯体育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扩大有效投资,三季度全力摆脱投资增速垫底落后局面,加大大项目招引力度,推动投资百亿元、世界500强产业项目尽快签约,早日开工投产。二要稳住外贸基本盘,认真分析原因,主动并精准组织好负增长出口企业帮扶工作。三要着力提升发展现代服务业,研究实施消费新政,激发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快速回暖。同时,要加力加码,确保南湖分洪工程隧洞年底全线贯通。

  

  

  董智武表示,下一步,平阳将坚定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平阳担当,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主题主线,深化“三强两促”、奋力“争先创优”,坚决推动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轨道。平阳将以“打造千亿规模”的干劲抓转型、促发展,以“再造一个平阳”的魄力攻项目、增后劲,以“争当省市标杆”的决心强治理、夯基础,干出新气象,攻出全年红,为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腾讯体育的睿峰电喷智慧制造中心项目、晖达现代办公用品智造中心项目、帅帅智能厨房套装生产项目亮相比看现场。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平阳在“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第二次比看现场会晒出耀眼“期中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