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平阳印包装备综合体首次亮相全国展会

2020年07月28日 15:23:05 来源:腾讯体育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华南腾讯体育包装系列展会于7月22日至24日在广东东莞举办。平阳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会同新德宝机械、劲豹机械、中科机械、正润机械等县内多家印包装备企业亮相展会。

  

  

  据了解,为更好地宣传平阳印包装备制造产业,树立腾讯体育印刷包装设备制造大产业、大基地的形象,推动用户建立“有需求,找平阳”的观念,综合体从产业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腾讯体育印包产业的优势与特点,并印制成宣传册,向参展人员推介平阳印包装备制造产业。

  展会上,综合体还将正在建设中的浙南印包装备产业网向全国的参展商进行了推介,邀请设备制造商、技术服务商、零配件供应商、产品用户等行业各界免费入驻,共同打造国内外有影响力的行业门户网站。该网站旨在将宣传、推广、服务、供求信息有效整合,形成线上线下一体的产业链供求信息发布体系,助力企业精准发力,瞄准市场新需求,创新升级新产品,助力用户了解市场现状,及时应用新装备。

  “综合体作为科创服务机构,可以从产业全局高度,采取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充分展示平阳作为国家印包装备产业基地具有‘扎实产业基础、雄厚研发实力、超前技术优势’等特点。综合体的参展对平阳乃至浙南地区在国内外树立先进、优质、高效的整体形象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县科技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是平阳印包装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首次联合县内印包装备企业参加全国性的展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印包装备综合体首次亮相全国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