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多部门联合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之困难党员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26日 17:33: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见习记者 项伟 编辑 金雷雷) 近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应急管理局、县审计局、团县委、县妇联和县红十字会6家单位联合组织的党建联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走访中,慰问组每到一位老党员家里除了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外,还分别向老党员们通报了各家单位的发展情况,并听取他们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一名退休老党员家中,慰问组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并叮嘱该退休员工遇到困难及时反映,表示将积极帮助解决问题,同时鼓励其以良好的心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老党员们表示,有这么多人的支持与帮助,自己更加有信心跨过难关,争取早日康复。老党员们对这次走访慰问都非常高兴,分别畅谈了自己在工作时的一些经历和经验。

  “通过这次的走访慰问,不仅仅是我们去给老党员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也拉近了党组织与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县委直属机关工委负责人说道。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多部门联合开展“红七月·服务月之困难党员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