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新居民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营

2020年07月25日 10:53:1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陈云散/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伟) 7月20日上午,由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鳌江镇新居民服务管理所联合开展的“红七月·共成长”新居民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营。来自鳌江镇60名新居民子女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据了解,此次夏令营活动为期5天,期间将安排绘本阅读、少儿模特、小舞蹈家、趣味足球、跆拳道、动漫绘本等课程。除此之外,还将带领孩子们体验“泡沫之夏”戏水活动和“防溺水”知识讲座等。“希望通过夏令营能带给新居民子女一次手拉手结交好友的机会,同时让孩子们增长见识,磨练意志,体验集体生活,提高自身素质。”平阳县新居民服务中心相关人员表示。

网络编辑:周昌均

新居民子女暑期公益夏令营开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