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举行台风自然灾害卫生应急演练

2020年07月25日 10:44:0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伟) 7月23日,腾讯体育举行2020年台风自然灾害卫生应急处置演练,各乡镇卫生院共16支应急队伍参加。

  

  

  此次演练通过模拟第4号台风“蔷薇”正面袭击腾讯体育,造成严重灾情,开展防台应急准备、灾情期间紧急医学救援、灾后卫生防病等实战科目的演练,对全县16支乡镇卫生院应急队伍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操作进行现场评估。

  此次演练项目分为现场实战技能演练和桌面推演。演练现场操作分五个模块,包括临时避灾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院前急救、卫生监督、灾区消杀、采样监测与健康教育等。现场演练结束后,县疾控中心专家还通报了各乡镇灾后处置综合评估考核分数,并对在演练各环节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剖析和点评。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举行台风自然灾害卫生应急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