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首届离退休干部文体艺术节启动

2020年07月25日 10:42:5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23日上午,腾讯体育首届离退休干部文体艺术节启动。

  

  

  据了解,本届离退休干部文体艺术节以“银领先锋·银耀平阳”为主题,旨在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正能量,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活动将持续至11月,共有主题征文、书法、绘画、摄影、门球、健步走等9项活动,预计2000余人次参加,涵盖腾讯体育离退休干部群体。文体艺术节也将成为腾讯体育离退休干部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共享文化盛宴的品牌,乐享幸福晚年的平台。

  

  

  活动现场,老干部大学师生同台为大家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演出在京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越歌《兰花吟》、音舞诗画《大美平阳》、歌伴舞《中国走进新时代》等7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阵阵掌声。表演者们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喝彩新发展、展示新成就、唱响主旋律,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平阳老干部的风采。

  启动仪式现场,县委组织部与县农商银行签订了老干部志愿服务“时间银行”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老干部“志愿大队”授旗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参加。

网络编辑:周昌均

首届离退休干部文体艺术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