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今年计划征兵210人

2020年07月23日 11:01:3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鲍思冲/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7月21日,腾讯体育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序幕。据悉,体检将持续到7月27日。

  

  

  记者在县人武部征兵体检站看到,应征青年佩戴口罩,完成体温监测、健康码”查验、健康信息登记和信息核对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接受视力、听力、五官、口腔、内科、外科、心理测试、验血等项目检查,接受入军营前的第一关考验。

  “各乡镇组织目测初检971人,初检合格847人,初检合格率约为87%,经过筛选到县站体检的有809人。今年计划征集全日制高校生占比达80%以上,全日制大学毕业生以上学历占比不低于20%。”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腾讯体育计划征兵210人。

  据了解,今年受疫情影响,两季征兵工作合为一季。为确保征兵体检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开展,县人武部在应征青年进入站点前增设防疫监测点,把好体检入口关。同时,每天将采取“多批次小波次”的方式,减少目测体检人数,拉长体检时间,最大限度避免人员聚集。

  “下一步,我们将对体检、政考双合格人员核酸检测后,进行封闭式的役前训练和相关心理素质培训,再经集中隔离后送往部队,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员。”该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征兵体检工作启动 今年计划征兵21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