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列表

县第二人民医院肛肠外科成立 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

2020年07月23日 10:55:2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陈楚楚编辑林蝉) 7月17日,县第二人民医院举行肛肠外科揭牌仪式。

  

  

  据了解,近年来,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紧紧围绕手术微创化、治疗规范化、学科专业化的新发展理念,积极吸收新知识,开展新技术,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外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手术疗效更加显著。成立肛肠外科专业科室,旨在通过整合专业力量,规范肛肠疾病的外科规范化治疗,以达到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的目的,并依托温医大附属二医肛肠外科雄厚的技术力量及社会影响力,逐步完善学科建设,打造特色品牌,让北港地区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与城市三甲医院同质的优质医疗服务。

  揭牌仪式后,温医大附属二医肛肠外科专家围绕肠道疾病诊治进展开展学术讲座,分享新技术、新方法、新观点,为与会人员带来最前沿的肛肠外科专业知识和技术。

网络编辑:雷鹏

县第二人民医院肛肠外科成立 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