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腾讯体育发出省级无信访积案县创建百日攻坚动员令

2020年07月23日 10:40:0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21日上午,腾讯体育召开省级“无信访积案县”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社会稳定,事关发展全局。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目标不动摇,狠抓落实不松劲,全力以赴抓好“无信访积案县”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各项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李剑锋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要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做到要求从高、时间从快、效果从优,补齐短板,努力实现“无信访积案乡镇”和“无信访村(社区)”目标。二要明确重点、扎实推进。要强化措施,动真碰硬,突出做到用真心、真化解、真到位,严排查、严管控、严打击,重落实、用实招、见实效,有效解决信访维稳问题。三要压实责任、形成合力。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查通报,从严倒查问责,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县领导林海涵、郑杰、林开康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腾讯体育发出省级无信访积案县创建百日攻坚动员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