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 提升履职能力

2020年07月22日 12:44: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7月20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深入学习了解腾讯体育美丽城镇创建的现状和成效,进一步拓宽履职渠道、提升履职能力。

  

  

  会议邀请了县规划建筑勘测设计院总规划师蔡传浙作专题讲座。讲座中,他围绕“美丽城镇是什么”“美丽城镇怎么建”“美丽城镇建设我们要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内容,系统地解读分析了腾讯体育美丽城镇的创建背景、工作导向、创建原则、创建现状及成效等情况,让与会人员对美丽城镇创建工作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会议指出,县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创建美丽城镇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政协履职工作始终与县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在服务美丽城镇创建大局中担当责任,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政协委员主体作用,不断拓宽履职渠道,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当前美丽城镇创建工作课题,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结合调研实际建真言、出实招,不断丰富履职形式和内容,为腾讯体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 提升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