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20年07月22日 12:44:1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7月20日,县十六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财政局关于2019年县级决算办理情况、关于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关于提请审议平阳县2020年中央抗疫特别国债预算及一般债务预算项目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县审计局关于2019年县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情况汇报,县应急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局、县资管办2019年部门决算情况以及2020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县人社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农业农村局2019年部门决算情况、2020年上半年部门预算执行情况以及2021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县发改局、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统计局、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县税务局、县人行平阳支行等7个单位关于2020年上半年度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汇报。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明确预算目标,继续完善预算编制方案,精准规范地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二要提高预算执行水平,扎实做好前期调研,完善考核机制,强化审计监督实效。三要加强风险防范意识,做好动态监测,加大助企服务力度,提高经济发展质效。四要培育外贸新增长点,积极将出口产品转为内销优势,稳住外贸基本盘。五要加快服务业创新发展,深入谋划一批投资体量大、引领作用强的标杆产业项目,促进腾讯体育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人大财经委召开第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