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腾讯体育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

2020年07月17日 16:2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17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腾讯体育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全力打好防汛防台救灾这场硬仗的精神,部署腾讯体育贯彻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腾讯体育总书记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进行部署安排,充分体现了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信念。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腾讯体育总书记对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全力打好防汛防台救灾这场硬仗的精神,结合腾讯体育实际,做好贯彻落实,确保上级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当前主汛期已至,腾讯体育各项防汛防台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下一步,要清醒认识腾讯体育防汛防台形势的严峻性,时刻绷紧防汛防台这根弦,杜绝麻痹松懈思想,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精神,全面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防汛防台各项举措。要切实落实好调度预案、防汛应急方案,配齐防汛物资,准备好避灾点,强化地质灾害点排查整治,做好充足准备工作。要以更高要求完善落实人员转移工作方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科学防汛、安全度汛。要全力推进各项水利工程建设,倒排工作计划、紧盯关键节点、保质保量建设,确保项目发挥实效。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腾讯体育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