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省军区视频点验县民兵应急连防汛防台能力

2020年07月14日 10:53:1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 “腾讯体育镇防汛抗洪排到位!”7月10日上午,省军区对腾讯体育民兵应急连进行视频点验。这是省军区近年来首次对腾讯体育民兵应急连进行防汛防台任务能力进行评估检验。

  

  

  现场,来自腾讯体育镇、鳌江镇、水头镇和万全镇的120名民兵应急队员身着戎装,整装待发,随时接受省军区抽查考核。在视频连线动员过程中,省军区对腾讯体育民兵组成人员到场、防汛防台物资筹备、后勤装备保障等情况进行检验,并随机抽选了10名民兵,参加民兵应知应会理论考核。

  据了解,此次应急检验,旨在检测民兵应急连遂行抢险救灾能力,全面评估县民兵预备役应急力量建设成果,进一步提高民兵应急分队和专业分队应急应战能力,为应战主汛期做好全面准备。接下来,县民兵应急连将认真研判防汛防台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分析存在的问题,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在灾害事故来临时做到出动迅速、处置快速,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毅,县人武部部长谢光强到场指挥。

网络编辑:雷鹏

省军区视频点验县民兵应急连防汛防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