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高考前夜丢身份证 民警连夜加急补办

2020年07月10日 11:20: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毛聚 蔡梦露 编辑 余梦娜) 高考前一天遗失了身份证,心急如焚的母子连夜来到派出所请求帮助。关键时刻,县公安局钱仓派出所民警开通“高考绿色通道”,当晚为考生补办了临时身份证,解了燃眉之急。

  7月6日19时许,鳌江镇钱仓社区一对母子匆忙来到钱仓派出所户籍大厅,“孩子明天就要高考了,晚上发现身份证找不到了,这可怎么办啊。”言语中,高考在即却出了这岔子,考生母亲都快急哭了。当天,刚好是钱仓派出所户籍民警毛聚值班。接到群众求助后,毛聚一边安抚考生母亲的情绪,另一边则拨通了局里户籍审批人员的电话,通过考生“高考绿色通道”,启动快速办证机制,当即为其补办手续。

  紧张忙碌了20分钟后,毛聚将一张崭新的临时身份证交到了二人手中。看着能顺利参加高考,这对母子终于破涕为笑,连连向民警道谢。

网络编辑:张超霞

高考前夜丢身份证 民警连夜加急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