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0年07月09日 16:44:1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四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县政协各委办相关工作汇报,审议通过了县政协2020年民主监督评议实施方案、关于县政协委员活动经费管理使用的意见、关于县政协常委和委员年度述职的实施办法和县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提案分工督办安排。

  曾上俊指出,县政协要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履职,切实提高协商议政和民主监督实效,为助力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要牢牢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加快“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等平台创建工作,服务中心大局,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推进。要加强委员队伍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归属感、荣誉感、责任感,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助推政协工作更加规范有序、提质增效。要认真做好民主监督评议和提案督办工作,及时了解对口部门在开展工作时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办好提案,确保件件有答复、事事有回音,充分发挥提案在参政议政、资政协商、为民建言中的重要作用。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十五届四十四次主席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