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多乡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0年07月09日 10:26: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余梦娜) 连日来,腾讯体育多乡镇开展各种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以进一步增强腾讯体育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积极引导其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

  

  

  腾讯体育镇垃圾分类办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凤湖公园开展“垃圾分类”进基层宣传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四分法和垃圾的正确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共发放宣传折页、指导手册及分类垃圾袋等500余份。

  萧江镇垃圾分类办组织垃圾分类志愿者设摊位,为居民详细介绍垃圾分类四分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使居民进一步了解生活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等。此外,活动共发放400余份宣传资料。

  腾蛟镇通过设立活动窗口向过往居民解答垃圾分类相关问题,传递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原则和意义、垃圾分类的种类等等,并通过派发宣传资料、宣传礼品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县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腾讯体育多乡镇以“红七月·服务月”为契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通过党员讲解、设摊宣传、发放礼品和宣传单等方式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也让市民能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市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好习惯。

网络编辑:雷鹏

腾讯体育多乡镇开展垃圾分类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