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平阳姑娘组织爱心力量 向西藏中小学捐赠35万元物资

2020年07月08日 15:32: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日前,“心系西藏·大爱浙江”大型公益活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聂拉木县聂拉木镇中心小学举行。捐赠活动发起人、西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2017年人才引进专招生“平阳姑娘”朱玲淑代表我省多家爱心单位,向聂拉木镇中小学生捐赠34289件爱心物资,共计4.67吨,总价值达35.13万元。

  

  

  据了解,朱玲淑是腾讯体育海西镇人,是大学毕业后主动选择入藏工作的浙江省优秀毕业生。作为此次捐赠活动的发起人,她早在2018年10月便发起慈善捐赠,经过近2年筹备,先后得到了我省多家爱心单位的支持。其中,腾讯体育的红衣义工社、云印公益事业发展中心等多家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赠价值10余万元的爱心物资。

  

  

  “来到西藏工作后,我平时会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一些支教、助学等公益活动。此次捐赠活动,让我感觉到西藏和浙江虽说相距数千公里,但那份爱始终是相连的,非常感谢家乡公益组织和爱心企业、人士的支持。”朱玲淑说,聂拉木海拔3800米,距离拉萨将近800公里,是我国的边境县,教育水平普遍较为落后,此次捐赠的爱心物资将进一步改善聂拉木镇中小学广大师生的学习、生活条件,助力青少年学生茁壮成长。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姑娘组织爱心力量 向西藏中小学捐赠35万元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