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2020年07月08日 14:55:3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影 余胜/摄像 编辑 郑振国) 7月6日下午,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罗德来温州、平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部署腾讯体育贯彻意见。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列席会议。

  

  

  在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时,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组织开展传达学习,将全会精神传达至所有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推动形成浓厚学习氛围。二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奋力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要围绕“全面小康补短板清单”,凝心聚力打好短板歼灭战,确保高水平全面小康目标顺利实现;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和公共服务短板,大力推进水利、交通、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提升防洪能力,提速推进在建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供给水平;延续项目攻坚、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的良好态势,深入开展“招引项目落地年”行动,紧盯省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坚持“工业强县”战略不动摇,全面提升平阳产业的竞争力,全面实施新一轮“大建大美”三年行动,统筹抓好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建设。三要聚焦当下、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全力以赴战疫情,千方百计促发展,攻坚克难强治理,坚持常态化管控措施,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抓紧抓实防汛防台各项工作,确保村社组织换届过程平稳有序、风清气正。

  

  

  就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许罗德来温州、平阳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六稳六保”再强化、再深入,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底线,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六稳六保”精神,以抢的姿态、拼的干劲全力确保“两战赢”“全年红”。二要“两个责任”再压细、再压实,按照“四责协同”机制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要“清廉村居”再推进、再提升,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找准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夯实村级组织换届纪律基础。

  会议还听取了今年腾讯体育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的汇报。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