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首个无人供电营业厅投用 开启智慧新零售模式

2020年07月08日 12:41:2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碧 编辑 陈聪)日前,腾讯体育无人智慧新零售供电营业厅正式营业。这标志着腾讯体育首个24小时无人供电营业厅投用。

  

  

  “以往市民来营业厅办理业务,要先取号排队,再由营业厅工作人员来办理。现在无人供电营业厅投用了,市民不用排队就能立刻办理业务,更加方便快捷,也推动了供电营业厅从传统业务型向智能、互动、体验型转变。”县供电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厅分为瓯e办、业扩流程体验区、自助服务区、充电驿站等四大主题区。

  据了解,在无人营业厅,市民凭身份证还能办理除电外水、出入境、公积金等多项常规业务。通过雷达触摸式屏幕分别展示业扩流程受理至供电方案答复、竣工检验、装表接电环节主要内容及事项,让用电大客户对业扩流程有一个更加直观具体的了解,办理实现业扩流程透明化。通过由国网公司最新推出的电源电商新零售品牌“e享家”,客户可看到智慧家电、消费扶贫农产品和电动汽车,满足广大城乡居民家庭生活。

  此外,自助服务区还装设了两台自助查询缴费机和一台自助受理机,市民可以自己动手,业务查询、办理、缴费、开票,实现全程自助操作。“我们还在无人营业厅设立了‘红船·光明驿站’,提升志愿服务智慧点单的项目。”该负责人说,此举旨在提供个性化电力志愿服务,将用户需求和红船志愿者串联起来,形成精准高效的志愿服务新模式。

网络编辑:谢天涯

腾讯体育首个无人供电营业厅投用 开启智慧新零售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