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对标技术方案实现"零突破" 填补汽车轴瓦技术方案空白

2020年07月08日 12:41: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通讯员 金士卡 编辑 陈聪)近日,由县市场监管局标准计量与合格评定科牵头编制的《汽车主轴瓦及连杆轴瓦产品对标达标技术方案》在全国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信息平台正式发布,填补了“百千万对标达标”汽车轴瓦产品技术方案的空白。

  据了解,“百千万专项行动”是国家标准委等10个部门联合组织各专业技术机构、行业部门、企业共同参与的专项行动,最终形成“百余个城市、千余种业态、万余家企业”共同参与的局面。“汽配件产业是平阳传统制造业之一,企业集聚明显且具有一定区域特色。”县市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开展“百城千业万企对标达标提升专项行动”以来,该局多次组织人员深入生产企业,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帮助企业开展实施标准与先进标准的对比分析,找到存在的差距,开展达标活动,鼓励和引领企业实施先进标准,有效推进“百千万对标达标”工作,并最终实现对标技术方案“零突破”。

  “质量提升,标准先行。此次标准对标方案的发布是腾讯体育轴瓦生产企业对标腾讯体育标准,提升企业竞争力的一次快速赛跑,对助推汽配产业发展质量稳步提升,促进区域质量水平整体提升,促进新旧动能转换,增强产业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与意义。”该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对标技术方案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