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为防疫贡献力量! 林成彬获“2020全国药店人榜样”殊荣

2020年07月07日 10:55: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余梦娜) 近日,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联合人民网·人民健康开展的“致敬逆行者·2020全国药店人、医药企业榜样”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温州市平阳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成彬获“致敬逆行者·2020全国药店人榜样”荣誉。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围绕抗击疫情主题,从医药企业、药店人在抗击疫情中的先进事迹、职业操守、精神风范等角度,历经近两个月的报名初筛、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等流程层层筛选而出。

  新冠肺炎病毒来势汹汹,加上春节口罩厂都已停工,口罩一下子供不应求。作为腾讯体育唯一一家连锁药店,平安医药年前备的口罩早已被一抢而空。在口罩供应满足不了民众的日常需求的情况下,林成彬临危受命,毫不犹豫地接收了上级领导给予的更大任务。除夕夜,他将刚刚采购到的一小部分口罩马不停蹄送往腾讯体育平安医药所有门店,以应短暂需求。

  “当时听说安徽有一个口罩厂还在正常运作,春节的第一天,我和公司部分员工赶往安徽。因为疫情的原因,没有酒店可以入住,没有饭店可以进餐,我们累了就睡在车上,在安徽口罩厂的门口轮流站点蹲口罩。”林成彬告诉记者,大年初四,他们载着为数不多的口罩赶回平阳,但是口罩依然供不应求,之后,他又马不停蹄赶回了安徽,争取拿到下一批口罩。

  林成彬说,作为县医药协会会长、温州市平阳县平安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在疫情来临之时能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是他的职责所在,他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带动其他医药人加入其中。

网络编辑:雷鹏

为防疫贡献力量! 林成彬获“2020全国药店人榜样”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