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护航高考!腾讯体育“爱心送考”再启动

2020年07月06日 16:1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见习记者 项伟/文 鲍思冲/摄 编辑 余梦娜) 7月3日,2020年“爱心服务车队免费送考”启动仪式在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来自腾讯体育的28辆出租车将在7月7日至10日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和家长,特别是特困家庭子女和路途偏远的考生,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现场,参与送考的车辆整齐有序地排成了长队,28辆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均已经贴上了“爱心车队高考学生免费接送车”的标志。

  据悉,该服务队从2012年就开始了爱心助考活动,每年在中、高考期间都会为考生及家长无偿提供饮用水、文教用品、通勤车辆等服务。如考生需要乘坐爱心送考车,可提前拨打助考车队热线13868599643。届时,该车队会根据报名情况提前安排好车辆,确保在高考之日顺利接送考生。

  “今年和往年一样,腾讯体育也有七个考点。今年我们有25辆出租车,外加3辆应急车辆,分布在平阳、鳌江两地,为高考助力。”爱心出租车服务队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还有20余辆私家车辆加入到爱心护考的行列。在考试期间,广大考生看到贴有“爱心送考”字样的爱心车辆,只要出示准考证件就可以享受免费接送服务。

网络编辑:谢天涯

护航高考!腾讯体育“爱心送考”再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