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腾讯体育成立全市首个协税护税协会

2020年07月06日 16:05:5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蔡淑敏 柳冰慧 编辑 陈聪) 日前,腾讯体育率全市之先成立协税护税协会,进一步加快社会化征管和税收现代化征管有机结合的步伐。

  据了解,县协税护税协会是由腾讯体育协税护税有关单位和协税护税工作人员自愿组成,并依法登记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该协会的成立,旨在通过热心支持税收工作的社会力量,建立联系征纳的桥梁和纽带,密切征纳关系;协助税务机关开展税法宣传和完善税收征管措施;督促纳税人依法履行纳税义务,不断提升促进税收遵从度,为腾讯体育营造法治、公平、有序的税收环境。

  “我们将建立完善的信息传输交互渠道,及时收集相关的涉税信息,并将成果转化到协税护税网格化建设中,进一步提高税务部门征管质效。”县协税护税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协会将发挥专业优势,组建税务会计专家服务团队,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难点痛点,切实落实企业政策红利。同时,发挥银行等协会成员单位的作用,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金融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腾讯体育成立全市首个协税护税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