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议

2020年07月03日 14:41: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7月2日上午,县政协党组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党组全面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研究部署了下半年任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平阳县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党组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把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摆在首位,全面部署、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条“生命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有力地保障和促进了政协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全面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工作。二要细化工作措施。坚持把党建工作与履职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进一步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项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贯彻执行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高质量推进县政协工作。四要加强监督检查。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作为日常督查、专项检查的重点,以刚性问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新局面。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