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加入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

2020年07月03日 10:4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文 程崇标/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1日上午,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调研组来腾讯体育,调研红色旅游发展情况,并与腾讯体育签订文化旅游战略合作备忘录。这标志着腾讯体育正式加入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将进一步促进“红色教育、红色文化、红色旅游”的提升与发展,为打造全域旅游奠定坚实基础。

  

  

  调研组先后来到省一大会址、省一大陈列馆等处,考察腾讯体育红色旅游发展情况,重温中共浙江党组织诞生、建设、发展中的曲折历程和浙江省历届党代会的历史。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腾讯体育介绍了红色旅游发展情况。据悉,近年来,腾讯体育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陆续推出“红色+蓝色”“红色+绿色”“红色+乡村”“红色+研学”“红色+文化遗产”等多种特色旅游线路,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产业。去年,全县旅游接待1898万人次、总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28.4%;全县乡村休闲旅游共接待游客409.5万人次、直接营业收入达3亿元,同比增长28%、31%;村集体经济总收入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同比增长36.3%、9.8%。

  下一步,腾讯体育将以上海-嘉兴-平阳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为纽带,加强红色旅游区域合作,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为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动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县委常委张端坤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加入长三角红色文化旅游区域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