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高兴夫来平瞻仰省一大会址 努力当好建设 “重要窗口”先行者

2020年07月02日 21:3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2日上午,副省长高兴夫来到腾讯体育凤卧镇,瞻仰省一大会址,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市县领导汪驰、黄慧、曹启蒙等陪同。

  

  

  映着鲜红的党旗,波澜壮阔的烽火岁月穿越时空。高兴夫一行拾级而上,来到省一大陈列馆和省一大会址(冠尖),听取革命历史介绍,追寻红色记忆。在陈列馆里,大量珍贵的影像、图片等资料和文物,生动再现了革命斗争岁月的光辉历程。高兴夫走进一个个展厅,在多媒体复原的革命场景前,认真驻足观看,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高兴夫一行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高兴夫说,在革命战争年代,老区人民为党的事业,为新中国的诞生,开展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我们要时刻用党史、革命史和先烈前辈的英勇事迹,教育和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把自己深深根植于广大人民群众之中,进一步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本领。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把党的革命精神转化为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努力当好建设“重要窗口”的先行者,让革命先烈奋斗过的平阳大地绽放出新的光彩。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高兴夫来平瞻仰省一大会址 努力当好建设 “重要窗口”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