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航拍看红村Vlog①换个角度,感受不一样的"浙南红都"

2020年07月02日 15:07:37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邵晨婵 平阳县传媒中心编导 陈瑜 摄制 饶志恒 林最 林乃锭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忆峥嵘岁月,看今朝辉煌。

  平阳作为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地,这片红色热土上,众多先辈书写了光辉灿烂的红色革命篇章,一大批革命仁人志士不断涌现,为中国革命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而今,平阳也依托红色资源,形成了以中共浙江省一大纪念园和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为核心的革命圣迹景观群,为平阳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七月伊始,为了带大家重温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这段特殊历史,展现平阳作为“浙南红都”的不断蜕变,浙江日报温州分社联合平阳县传媒中心开展红七月系列活动之《融媒行动——航拍看红村》,带您一起换个角度看平阳,见证红村蝶变。

  第一期节目,就由平阳县传媒中心小姐姐带大家从中共浙江省一大召开地——凤卧镇凤林村出发,以航拍的形式,带大家重拾那段特殊的记忆。

网络编辑:张超霞

航拍看红村Vlog①换个角度,感受不一样的